阿麗詩:「書房外有雙夾緊的小胖腿呢」




卡諾里:「吼~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偷拍喔」




阿麗詩:「哇~你看看你那臃腫的肚子是怎麼一回事?」
卡諾里:「趕快去出你的第二道題目,不要管我的肚子啦」




卡諾里:「誰叫你亂抓拍照的角度,才把我的肚子拍肥了」
阿麗詩:「誰叫我就是有將瘦貓拍成肥貓的魔力呀」



阿麗詩
昨天我更新了規則要如何獲得一套三張的年曆卡:
有獎猜題會持續六天(週末兩天除外).每天會出一道題目
參加者必須連續六天都得作答,而且每天愈早答中對你中獎的機率愈有利
一週後布爹會計算出連續六天最先答中的朋友(應該會送出30套年曆卡,送完為止)
就算有一天答錯都不要緊,因為是計算連續六天最早答中題目的平均值
不過留言時別忘了留下名字(昨天有人忘了打上名字)

爲了公平起見,今天的答案留言還是會先被強制變成悄悄話喔(布嬤,看到這句你明白為何昨天的留言都是悄悄話了嗎?)

第二道題目是:
請問小卡弟的年度預防針日,是在每一年的哪個節日?


昨天的正確答案是小卡弟剛來家中時,每天平均尿尿六次
這篇日記可以找到答案


Pixnet這邊的朋友,如果知道答案也可以在這兒作答,不過回應時請自行將答案設定為悄悄話
如果想尋找小卡弟的舊日記內容的話,請移步到無名的布朗尼蛋糕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