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怎麼又來啦?」
阿麗詩:「我看是你又來了吧」




卡諾里:「我什麼又來了?」
阿麗詩:「你的劈腿又來啦,你看看」





卡諾里:「嘖!既然看到我的腿劈成這副德性,都站不起來了,還來欺負我」





阿麗詩:「天地良心喔,誰欺負你啦?我強烈懷疑你是肚子太大,腿才劈成那樣吧」




卡諾里:「不要亂講啦,沒看到我多用力啊,腿劈成這樣,還能單手支撐來玩耶」




阿麗詩:「果然用力,用力到乳溝都擠出來了呢,噗!




卡諾里:「為了證明我並沒有像娘說的有任何肚腩或乳溝」





阿麗詩:「是,如何?我很期待呢」
卡諾里:「給我睜大眼睛看著吧」




卡諾里:「我就站起來證明給你看,我的小腹一片平坦哪,看到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到底小卡弟有沒有小肚腩呢?我和他都心知肚明啦
我心知他肚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