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最近我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一個如何在優雅與搞笑之間取得平衡點的問題」




卡諾里:「就拿睡覺的姿勢來說,我其實應該像個貴公子般夾緊雙腿睡覺
但是這樣雖然優雅卻又會給人有點距離感」




卡諾里:「如果要我選的話,我當然偏愛攤開肚皮睡覺,輕鬆無負擔
但是我又怕給人感覺太過豪放不羈,沒有規矩了」




卡諾里:「其實不只睡姿,還有其他方面也存在這個平衡點的問題
你再看下去就知道了」




卡諾里:「有時心情high起來,我想像個傻瓜似的跳著扭扭舞
我的動作表情旁人看了或許會邊笑邊說『啊某你係咧舞龍舞獅喔?』」

(啊某你係咧舞龍舞獅喔=我看你根本是在舞龍舞獅吧)



卡諾里:「而有時我不想跳搞笑的扭扭舞,我只想像個芭蕾舞者般,優雅地跳著芭蕾舞,你看~我優美的動作是不是讓人看了心中禁不住輕嘆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的確會心中輕嘆著:『哇!好像沒見過穿白色小短襪的芭蕾舞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