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自從台灣出了一個台灣之光阿民哥之後
大家就在議論紛紛台灣還可以出現第二個王建民嗎?
其實據我自個兒的觀察與練習,阿民哥並不容易當的




卡諾里:例如有次在練球時,我學阿民哥用那強而有力的手臂
奮力投出一球,卻被我的教練嚴厲地糾正
『哪有離地跳起的棒球啊!你是在投籃球啊?我看你的偶像是姚明吧』




卡諾里:我不灰心,腳踏實地再投了一次球
結果教練又開罵了『你是沒吃飯啊?竟投一顆滾地球』




卡諾里:教練最後還氣得叫我自個兒去將那顆滾地球追回來咧




卡諾里:原來阿民哥並不是你想當就能當耶,我看我還是安份地當我的外野手好了




卡諾里:反正我那麼會蹬牆飛撲,一定很會封殺對方出局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