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po於2014年10月24日)

我們又搬家了,雖然我不是孟母,但也孟母三遷了
我初來香港時,定居在市中心紅磡,一住就住了10年,一開始養貓很幸運有了聰明乖巧的Brownie布朗尼,布少意外離開後,隔年我們陸續又養了卡哥與歐弟,之後發生了一些事令我想搬去其他地方轉換心情,重新開始,於是我們毅然決然搬去距離沙田市中心10分鐘車程的社區
image.jpg


在沙田的隔年,我媽媽在台灣突然離世留下小虎酷酷,於是他們被我接來香港,所幸當時的家空間夠大,又有他們熟悉的樓梯與可曬太陽的頂樓,讓他們很快就適應香港的生活,可惜才住了兩年,因為房東要收回房子自住,於是我們又搬來現在這個非常郊區的家(郊區到曾有猴子在我們房子頂樓逛大街)
image.jpg


本來住在這天天面對著無敵大海景,生活的也非常悠閒寫意,但今年寶寶出生後,住在這裡的生活變得非常不方便,加上布爹現在常去中國大陸出差,我就無法獨自帶寶寶出門,剛好租約到期房東要續約加房租,於是我們決定再次搬回市區,只不過這次是從透天厝住回小公寓,沒有了樓梯與頂樓,不知道小虎與酷酷會不會不習慣?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arrow
arrow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