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
小虎酷酷來香港五個月了
每天都想著要逃出大門,而且兩貓個性都是見縫先衝了再說
使得我和布爹進出家門都要非常地小心
IMG_5237



有天,布爹才剛出門
酷酷又去站在大門前喵著他想出去時
因為他的喵聲太宏亮了,我擔心隔壁鄰居會抗議
於是我對他說:你這樣隔壁會抗議喔
一開始,他都用喵來回覆我
到了影片中間,我換說:你這樣隔壁會來按門鈴喔
酷酷聽了突然發出:門~鈴~的音調
有沒有給他很神奇?


(請自行選擇變更畫質,以高清畫面720p以上觀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片 好笑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