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

歐弟:我倆睡在一起最近的距離就是..




歐弟:你雖睡在我面前,但你再過來一點我就扁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月29日:

歐弟:阿麗詩叫我來演她此刻的心情(抱著薑餅人)





歐弟:我肚子好餓,我可以啃下好幾個薑餅人無誤




歐弟:呼!吃得好飽(阿麗詩:但我還沒,我還在等布爹下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月30日:

卡哥:笑什麼?沙發扶手不就是用來這樣趴的?




(從另一個角度看)這像龜山島還是什麼動物之類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月31日:


一大清早就有隻貓在天井處哭叫,害我以為發生什麼事




歐弟:哥,你又在上面演苦情戲了齁?




歐弟:奇怪,上面是有什麼好哭的,卡胖每天上去哭不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月1日:


折起來的手掌好像豬蹄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月2日:


歐弟這模樣看起來不像貓,像狐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