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

歐弟:吼!累死了,試開了一晚的衣櫥都沒成功




卡哥:嘖!還有貓敢誇海口說給他一晚,包我可以進衣櫥




歐弟:哼!肉腳還好意思說別人,拎杯叫你把個風別讓阿麗詩知道,結果咧,把風把到度辜(打瞌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月15日:


卡哥坐著的時候,由上往下看他的身材,肥屁股已經超出窗台許多




一趴下,整個油肚子都垂下來




歐弟看起來好像也有長一些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月16日:


我洗澡完,看到在客廳的歐弟睡成這樣,我噗ㄘ笑出來




上面那條紅毯不是我幫他蓋的,本來兩條毯子是疊在一起,歐弟自行鑽進去,弄好一個窩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月17日:


歐弟:光是一條綁電線的東西,就可以讓拎杯玩很久,玩很hig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卡哥:阿麗詩買了一包台灣有機米回來



卡哥:趁著弟弟在聞米的時候,我趕緊偷聞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月18日:

我抱著巨嬰卡哥坐在沙發看電視,不到半分鐘他睡著了




卡哥還想在我身上翻肚子(昏)




他扭來扭去姿勢一直喬不好,我的手臂都快支撐不了




怕他屁股滑下去,我把卡哥抱高一點,他就完全醒了,還給我飛機耳,然後他就離開我懷抱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買了一個手機套,我跟布爹為了左右兩隻哪隻是卡哥哪隻是歐弟爭論不休(中間的是布朗尼)
我覺得卡哥像最矮,頭很大那隻,右邊高的看起來聰明的那隻是歐弟
布爹則覺得最小隻的一定是弟弟,右邊那隻花色也像卡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月19日:

昨晚歐弟跳上沙發來塞奶,然後就順勢趴在我的腿上(我盤腿),結果卡哥突然走來沙發前,就這麼一下看看歐弟,一下看看我,看了好久



然後今天上午我坐在沙發喝著昨晚煮的中藥時,卡哥主動跳上來想聞碗裡的中藥,又不停蹭我的手,我才聯想到昨晚我是煮完中藥坐在沙發,卡哥應該是聞到我身上味道想跳上來,但礙於弟弟在,所以他才望著我們

卡哥應該是受到中藥的驅使才這麼反常對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月20日:

最近我在家的行情真是太好了(攤手搖頭),繼前天晚上歐弟來趴在我腿上後




之前都要我在腿上蓋上毯子,歐弟才會來,那晚歐弟直接趴在我腿上,我超驚喜的




現在這個摸們更是難能可貴,卡哥第一次,以前都要我強行抱他來沙發,他第一次主動跳上來靠在我腿上(喜極而泣)




卡哥閉上眼睛睡覺了,我突然想起剛剛我喝了一大杯咖啡,看來待會我得憋尿了(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