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歐:「爲什麼卡胖會在上面,我也要上去」
D_05166_Fighting.JPG





(請自行選擇以480p(按play之後,youtube版面右下角之處)觀賞短片)




大力歐:「看到卡胖落寞的背影沒?用膝蓋想也知道,最後是我爭贏了」
D_05570_Fighting.JPG




大力歐:「不過,ㄟ…我會不會太過分啦?卡胖會不會跑去哭訴啊」
D_05571_Fighting.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無論卡哥做什麼,歐弟也要插一腳就對了

這個短片費了我好多功夫,一開始我用原始檔案上傳到Youtube
頻頻失敗,不知道是檔案太大還是其他原因
後來只好將短片轉檔(畫面變得沒那麼高清,短片後半段聲音也不見了)
但至少成功上傳到Youtube了


喜愛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們推一下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