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因)1月20日我在噗浪發噗提到:
昨晚六點多,我發現歐弟驚恐萬分地躲在臥室窗簾後面…
我把他抱出來,摸到他肚子時,可以感受到他心跳得非常快…
結果才把他抱出來,他又馬上嚇得衝進去窗簾後…
我搞不懂他在害怕什麼?連小卡弟都一直想靠近弟弟,以前弟弟一接近他,他就會逃,昨天弟弟那麼害怕,他反而想靠近弟弟…

然後我打電話給布爹,叫他趕緊回家,因為歐弟真的很反常…
後來布爹一回來就說:「你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喔?外面走廊的大理石地板又裂開了,不過這次不是我們家門前這段, 是遠一點那段」…
地板裂開時可能發生啪啪的聲音,再加上可能有維修人員上來貼上紅地毯之類的吵雜聲吧…
這是歐弟第一次感到害怕,反而小卡弟沒那麼怕,像之前速遞公司人員來我家收包裹,歐弟一點都不怕,還大辣辣躺在沙發望著速遞先生,當時小卡弟已經躲到臥室去了…

昨晚歐弟躲在窗簾後面超過三小時,大概11點之後外頭沒有任何聲音,他才敢出來,但也是像隻驚弓之鳥…
結果現在,外面走廊又有維修人員來弄地板,這次發出滿大的聲音,小卡弟先衝到臥室去躲
歐弟隨後也衝進臥室…
但今天不同的是,小卡弟一躲進臥室就窩在最裡面的角落,歐弟則一臉驚恐在臥室跟客廳間不停跑來跑去,我都不知道他到底要幹嘛…
歐弟一下衝去客廳瞪大眼睛望著大門,一下又立刻衝進臥室,不到一分鐘他又衝出來,超忙的…
其實他跑來跑去的樣子還滿好笑的,(沒良心的娘)我還拍了短片

阿麗詩:當時沒良心的阿麗詩拍了歐弟竄逃的畫面
再應噗浪上那些沒良心朋友的要求下
送上以下兩段短片

(請自行選擇以高清畫面720p(按play之後,youtube版面右下角之處)觀賞短片)




阿麗詩:來來回回跑了幾次後,歐弟有比較勇敢一點,至少敢在客廳停留下來(我怎麼說話大舌頭啊)

(請自行選擇以高清畫面720p(按play之後,youtube版面右下角之處)觀賞短片)




卡諾里:「弟弟應該學我,衝到臥室最裡面的位置
窩好就不要再亂跑,這樣才安全啊」
C_14970_Hide.JPG




卡諾里:「後來阿麗詩怕我窩在地板上冷到,還貼心地爲我鋪上毯子呢」
C_14971_Hid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