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攝於中秋節時)

卡諾里:「中秋節都過那麼久了,我幹嘛還要扮玉兔啊」
C_14559_Rabbit.JPG




卡諾里:「丟臉死了啦」
C_14571_Rabbit.JPG




卡諾里:「而且不是有個新來的小鬼嗎?幹嘛不叫他扮啊?」
阿麗詩:「兩兄弟都有,很公平」
C_14570_Rabbit.JPG




達里歐:「鏡頭在哪?前面那台嗎?」
D_03500_Rabbit.JPG




達里歐:「哈囉,我是新來的Dariole
大家叫我歐弟就行了」
D_03499_Rabbit.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一年多來,我一直跟布爹爭取想再養一隻貓
但是最終這件事都沒成,一來是布爹很猶豫,從沒真正答應過
雖然這期間,布爹也願意跟我去看了一些貓
例如義工朋友抓到的藍眼小白貓,但不幸的是,兩天後小白貓因為腹膜炎離開了
或是貓友家的貓生的一窩黑白色小貓
而且本已跟貓友說好我們要帶走一隻
但中間因為我雞婆的個性跟貓友鬧得有點不愉快,使我打消了念頭…等等
這一年多來看貓的過程那麼地不順利,我心想或許沒有緣分再養一隻貓了
更何況那時卡諾里已經三歲多,人家說超過三歲的貓比較難再接受另一隻貓
所以我其實已經心灰意冷,放棄了當初的想法

沒想到四月底時,另一個朋友告訴我她家的母貓生了四隻小貓
當時我聽了並不以為意,但還是隨口問朋友:「是嗎?何時出生的?」
朋友回答:「2月11日出生的」
我聽到時心頭震了一下,驚呼:「不會吧?2月11日」
小貓們竟然跟布朗尼同一天生日,朋友聽了也說怎會那麼巧啊
於是我瞞著布爹跑去朋友那看了四隻小貓
本來朋友跟我說四隻小貓的顏色時(有藍色、奶油色、奶油白跟三花)
我私心地不想要奶油色(雖然我知道布爹一定會想要一隻跟布朗尼同樣花色的貓,但生日已經一樣,我不想要毛色也相同啊)
但跟四隻小貓玩了一會兒後,我發覺藍色小貓個性太驚慌失措
奶油白色太瘋狂,跟我玩的時候會一直伸出爪子
只有奶油色的個性最溫馴,而三花是女生於是我不考慮
回家後我將這一切告訴了布爹,包括四隻貓的個性
後來我又跟布爹去看了一次小貓,之後一個多月時間布爹都從未主動提起小貓的事
我心想布爹這次應該又不答應了吧,沒想到他已經偷偷上網找名字
Dariole是布爹取的名字,法式甜點的一種,(如圖)這種形狀的都叫Dariole
oeufs_en_dariole_large_recette.jpg

於是六月底,我們正式將歐弟帶回家了,當時他四個多月大
(雖然歐弟跟布朗尼同一天生日,但布朗尼的毛色是奶油虎斑條紋
歐弟是奶油點點)
去帶歐弟回家那天,他才真正跟媽媽與兄弟姊妹分道揚鑣
而卡諾里不高興了三天後就沒事了


:歐搭散(台語),很瘦的意思
歐弟很貪吃但還是一隻歐搭散
卡諾里不貪吃,卻是一隻歐羅肥



以下是關於這篇文章的噗浪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