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有天下午,我走過單座位沙發時,被腳邊的情景笑到
C_14080_Sleeping.JPG




阿麗詩:離開了一會兒,我再回到沙發處,笑得更大聲了『哈!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阿嚕巴睡姿嗎?』
C_14083_Sleeping.JPG




阿麗詩:我想要知道一面阿嚕巴一面睡覺的小卡弟,到底會有怎樣的表情?是痛苦還是愉悅呢?
於是我趴到沙發下一瞧究竟
C_14086_Sleeping.JPG




阿麗詩:「咦?少爺你沒在睡覺啊?」
卡諾里:「本來是有的,但原來阿嚕巴會讓人愈睡愈清醒啊」
C_14088_Sleeping.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小卡弟應該是要躲避我這個狗仔隊偷拍
才會躲在單座位沙發下睡覺
只是他沒想到這樣的睡法會露出下半身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幫我們推一下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