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我知道有人等文章等很久了,不只你們在等
我也在等,只不過我等的跟你們等的不一樣」
C_13699_Hot.JPG




卡諾里:「我要等到什麼時候才有冷氣吹啊?」
C_13702_Hot.JPG




卡諾里:「雖然我知道爲了北極熊們的生存,最好盡量少開冷氣
但是偶爾也要照顧一下我這隻熱趴熊嘛」
C_13698_Hot.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不開冷氣的話,小卡弟都是處於完全不動的狀態
但,只要冷氣一開,沒幾分鐘小卡弟就會起身跑跑跳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