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說!你上來我書桌是不是又企圖想咬我啊?」
C_13531_Furballstick.JPG



卡諾里:「嘖!賣亂凸啦」
C_13529_Furballstick.JPG
(賣亂凸=不要亂戳)




卡諾里:「(義正嚴詞)還有,不要亂侮蔑我,我哪是這種貓啊」
C_13530_Furballstick.JPG




卡諾里:「而且,你拿這什麼鬼東西凸我」
C_13525_Furballstick.JPG




阿麗詩:「還能是什麼?不就逗貓棒咩」
卡諾里:「我看這分明就是巨人用的挖耳棒」
C_13528_Furballstick.JPG




阿麗詩:「是不是逗貓棒,拿隻貓來試試不就知道了」
C_13522_Furballstick.JPG




卡諾里:「給我,給我…」
C_13524_Furballstick.JPG




卡諾里:「快給我咬」
阿麗詩:「果然拿貓來試試,就知道是逗貓棒了」
C_13523_Furballstick.JPG




阿麗詩
小卡弟每次上我的書桌來,從來不會有乖乖陪我工作這回事
只要我的手在鍵盤上打字,他一定會對我的手臂開咬
所以我都得想法子,拿貓棒或玩具引開他的注意力
例如跟他玩射紙球





阿麗詩
但有時玩著玩著,我的手要是不小心伸到他面前的話
他都會覺得有隻手自投羅網,不咬白不咬啊
最後,我跟他的玩法也會演變成母子倆互巴的情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幫小卡弟推一下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