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印在水桶上的貓肉掌是怎麼一回事啊」
C_13426_Feet.JPG




卡諾里:「看著我長大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從小我就喜歡塞在洗衣桶裡玩耍
但是長大後的我因為長了很多肉,已經不可能再整隻塞進洗衣桶了
前幾天阿麗詩爲了讓我重溫孩童時的舊夢,於是乎她助我一腳
全靠她那一腳,我才能又回到過去那快樂的時光啊」
C_13430_Play.JPG




阿麗詩:先來看看小卡弟現在六點二公斤的身材能怎麼在洗衣桶裡玩
很慘,只有手部以上窩在水桶裡,肥肚子以下只能垂在外頭了





阿麗詩:我用腳幫小卡弟的屁股頂住
這樣他就能勉強全身塞進水桶裡了
(注意:內有露蛋皮的鏡頭)





阿麗詩:雖然我的腳一抽開,小卡弟的屁股整個滑出水桶來
但小卡弟還是意猶未盡,我只好改用手捧住他的屁股
(注意:內有露蛋皮的鏡頭)



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重溫有關的文章
一歲五個月時,他整隻都能窩進水桶裡:
無聊時幹的事

兩歲時,他還能半個身塞進水桶:
水桶滾滾樂


喜歡此篇文章的朋友,幫小卡弟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