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店的公告
【公告】布朗尼的書博客來網路書店有售(優惠價9折)
香港的朋友可到三聯、中華、商務、大眾或Page One等各大書局購買

或以下之處大約特價75元發售:貓貓地、阿貓地攤、Chococat、貓咪館、PattyhouseDog One Life


<請支持成立動物警察,避免動物受虐>
連署活動請由此進

卡諾里:「看得出來我這是什麼打扮嗎?
不要跟我說是頭很圓的裝扮,或是沒耳朵的打扮」
C_12292_CowBoy.JPG



卡諾里:「還不就是有人不死心,硬是要我再扮帥氣的牛仔
說什麼今年是牛年,牛仔打扮應景啊」
C_12294_CowBoy.JPG




卡諾里:「問題是我再怎麼扮都不像帥氣的牛仔
根本就是囧牛仔嘛」
C_12296_CowBoy.JPG




阿麗詩:「對耶,到底是哪裡怪怪的啊」
卡諾里:「牛仔沒我這麼可愛的啦(歪頭)」
C_12298_CowBoy.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應該是牛仔沒這麼胖的吧

囧是尷尬,無奈及受不了的意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brownie 的頭像
alicebrownie

Brownie & Cannoli + Dariole 布朗尼+卡諾里&大力歐 蛋糕店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留言列表 (16)

發表留言
  • Hanako
  • 喔喔,沙發耶...
    一早看到新文章中可愛的小卡弟
    今天工作一定順心的啦!
  • 腥媽May
  • 我還以為冏是指小卡弟的臉型:D
    圓的咧!!!
  • 布嬤
  • 小卡弟牛年扮牛仔很應景可愛的勒
  • sammi
  • 卡弟你要不要唱一下牛仔很忙呢
  • pallas
  • 哈哈哈~真可愛~
    看完心情整個好起來~
  • APRILGRIL
  • 可愛的帽子
    不知道幾多錢
  • hedy
  • 今天是黑色星期五說
    經過一早的不順利跟火氣
    看到卡哇一的卡弟
    心情就恢復一大半啦
  • panda
  • 好可愛呀!超想再幫他穿件紅色小背心的>O<
  • yvonne88
  • 卡少超會對鏡頭的
    這麼可愛的牛仔,我愛史你啦~~
  • 悄悄話
  • SPRING
  • 呵呵~
    卡弟已經很習慣被打扮
    不再臭臉囉~
    這是我看過今年最可愛的牛~~仔啦^^
  • wajoan
  • 牛都不跑
    牛仔沒事做
    就...胖了!!
  • 奶茶熊
  • 好可愛~
    不過小卡弟感覺更胖了?
    呵呵~害我好想搓搓他的臉喔
  • 小聖
  • 欠個牛仔領巾啦,只要能圍上脖子就可以了...脖子........
  • 水雲
  • 小卡弟~~
    你這位牛仔很不稱職ㄟ.....
    只有帽子...忘記領巾了...還有背心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