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logo.jpg
台灣愛護動物協會發起人 Summer
" 愛動物 " 這三個字雖然看起來很簡單
但是自古以來人類對於各式各樣的動物...有的寵為心頭肉,有的當成盤中飧..命運各有不同之美麗與哀愁..
有的人因為可憐動物們而不吃肉...但也有的人喜歡虐待動物...興之所致就放火燒了...
新聞上最常聽到的就是狗狗貓咪被虐待的真實新聞..當然~我也聽過三隻腳的兔子在公車站流浪的慘況..
無論如何...相信養過小動物的你我~都一定不希望再聽到那麼多”虐待動物”的案件了
保護動物.人人有責.讓我們一起努力促成這件好事吧!
請支持成立"動物警察"!!



請大家幫忙轉寄~為小動物們盡一份心力吧
Summer與相關官方人士在12月討論後決定推動”成立動物警察”的簽署行動!
至少在台北市可以先開始執行!

*努力的程序是
1.得到官方支持+議員支持
2.眾多民意簽署支持
3.議會提出方案
4.台北市市長同意後執行

*可能的作法是
1.藉由警察的”任務改組”從警察中找到一批喜歡動物並願意接受專業訓練的人成立動物警察
       
2.民間亦可自組成為”動物警察”輔助官方並監督相關案件的處理

我們已經拿到了議員與官方以及寵物醫師公會理事長的簽署與熱情支持!
此外,我們也已經得到超過一萬五千人簽名的支持喔!

為了能讓全台灣的人都愛動物,我們需要公權力的介入與保護!
”動物警察”在國外行之有年!他們可以保護緊急援助落難或受到傷害的動物們!
但國內因為大家對”虐待案件”的漠不關心...而導致虐待新聞爆多,卻沒有一個直接管理或處理的單位在幫助這些可憐的狗狗貓咪們...
我們正在努力讓2009年在台北市可以率先成立”動物警察”來保護動物們!!!


請您也以實際行動~支持並推動”成立動物警察”好嗎?!


* 成立動物警察相關說明與作法 http://www.ihappy.com.tw/forum_detail.asp

* 支持成立動物警察 簽署去 ---> http://www.ihappy.com.tw/ballo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