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阿麗詩回台灣了,所以這幾天都沒有我的日記」
Picture_ 020.jpg




卡諾里:「看娘一回家,我就在家裡使喚爹餵我吃飯
而且我吃飽就去睡,睡飽又喵爹來餵我吃」
Picture_ 022.jpg




卡諾里:「看我的腮幫子都肥出箱子外,就可以知道我日子過得有多爽」
Picture_ 023.jpg




卡諾里:「吼~耳朵怎麼突然癢了起來
一定是阿麗詩在台灣那邊偷偷罵我吧」
Picture_ 024.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不是罵小卡弟,是想小卡弟
剛回台灣的前兩晚,睡到清晨
我就會被一聲很清楚的喵叫聲驚醒
很像小卡弟的叫聲,而且只有一聲,非常清楚的一聲
所以不知道是我想小卡弟,還是小卡弟想我在喵我,科科…

還有,布爹在電話上說,自從我回台灣後
小卡弟就只會吃飯跟睡覺,完全不玩
我說「你要陪他玩啊」
布爹回答「他就是不喜歡我,不跟我玩」

然後清晨小卡弟會跳上我的梳妝台
將我放在梳妝台兩邊直立的保養品推倒
以前我在家小卡弟就會這麼做了
推倒一瓶,他知道我就會醒來
結果布爹說有天小卡弟已經推倒四瓶了
才把布爹給弄醒(果然我比較淺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