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諾里:「今日腦筋急轉彎:『兩個肥臀並排在一起能幹嘛呢?』」





卡諾里:「家裡不只我一個擁有豪華肥臀,還有另一人的肥臀可不比我差唷
話說前幾天,爹經過書房時,不經意往書房裡一瞧
竟被他瞧見家中兩個肥臀並排靠在一起,並且背對著門口
兩個傢伙低頭鬼鬼祟祟地,不知道在幹嘛」





卡諾里:「爹趕緊拿著相機,悄悄來到兩個肥臀後方
準備揭開並排肥臀的秘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布爹說那天我們兩個的背影就像在偷吃東西的肥老鼠
怎麼餵小卡弟吃飯不是應該面對面嗎?
我也是這麼認為啊
但是有次小卡弟在書房中央喵喵叫要人餵,我見他不死心地叫著
於是我走進去蹲在貓碗前方,等待小卡弟走到我前面讓我餵
他竟然走過來並排蹲在我旁邊,差點沒笑死我
「威~你這樣並排我是要怎麼餵你啊?」
他聽我這麼說了也不改心意,只是頭右轉望了我一下,暗示我就是要這樣餵

這還不是他最好笑的要我餵他的姿勢
昨天他竟走到我前方背對著我
「威~你不轉過身來,我是要餵你後腦杓喔?」
接下來他就是像第二張照片那樣,把頭轉過來望著我,然後張開大嘴
示意我就是要那樣餵他
我餵他一顆乾糧,他就轉過去嚼一嚼,然後再把頭轉過來張開大嘴
當場我是一面笑,一面餵他
小卡弟可能是想每次我餵他都會抱怨他不自動自發吃飯,老是要人餵
他想讓我餵他的時候,心情愉快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