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有天早上娘又走到客廳要尋找我的蹤影
沒想到又被她見到我一個超好笑的睡姿
她看了當場笑了起來:『哈!你會不會睡得太爽啦,竟然把貓樹板當枕頭』」




卡諾里:「我一聽到她的笑聲立即驚醒」





卡諾里:「吼~管人家怎麼睡,不用特別買枕頭給我,我也不會跟她搶枕頭
我自己就能找到方便又好睡的枕頭,這樣不好咩」





卡諾里:「我一說完,馬上轉過頭去,將眼睛壓在貓樹柱上」





卡諾里:「眼不見為淨,當作沒聽到剛剛娘的取笑,繼續睡本少爺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養貓的生活樂趣多
光是變化多端的睡姿就給我們每天帶來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