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爹:「之前爹不是跟你說過你今年不用打針嗎?」
卡諾里:「那還有什麼好提起的」





布爹:「但是經過我跟阿麗詩的仔細思量後,為了你的健康著想…」
卡諾里:「(驚!)怎麼有種聽起來不太對勁的感覺」





布爹:「我們決定還是帶你去打預防針,而且就在明天星期六」
卡諾里:「赫!這位太太,爹剛剛說的可是真的?」





布爹:「是真的,我們這麼做也是為了你好啊」
卡諾里:「你們大人怎麼可以這樣,好過分捏,那我上次為了報答爹的好意幫他暖腳,不就白費我心意」





布爹:「所以爹為了補償你,今天決定幫你抓抓龍,一定抓到你滿意為止」
卡諾里:「是真的嗎?那我就姑且原諒你們一次吧」

(抓龍=按摩)




卡諾里:「事不宜遲,馬上來抓抓吧」





布爹:「少爺,這樣的力道你還滿意嗎?」
卡諾里:「嗯~」





卡諾里:「(下巴愈抬愈高)高一點,再高一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我們又改變主意這個月帶小卡弟去打針
事緣我和布爹想幫一隻流浪貓做TNR,但是不知如何做起
於是我打了電話請教台灣貓友JP,談到後來JP說起我們延後帶小卡弟去打針的事
JP說雖然小卡弟是室內貓,但是我們主人會出門,就有機會將外面的病菌帶回家裡
尤其壽司爸跟她說過,時常接觸浪貓的人是高危險群
家裡的貓更要定期施打預防針
以前我們只是偶爾去餵流浪貓,這一年來我們幾乎每天都在餵浪貓
(尤其是布爹,因為很多時候都是半夜,他自個兒下去餵,不過餵的時候我們都盡量不碰觸浪貓,而且一回家就會先洗手,換了衣服才摸小卡弟)
再加上我們有打算帶一隻浪貓(我們稱她小花貓)去做TNR,就必須碰觸到小花貓
所以為了小卡弟健康著想,就幫他預約了明天去打預防針
待小卡弟打完針之後,我們才會著手抓小花貓去結紮

這一年我們餵樓下浪貓的事,有一拖拉庫的故事可以說呢
以後有機會再說

不知道何謂TNR的朋友,請看台灣認養地圖這一篇貓TNR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