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還記得7月7日上磅秤那篇文章中
我自個兒站上磅秤,量出來的體重是5.7公斤嗎?」




卡諾里:「沒想到這幾天,爹再抱我上磅秤量出的體重,已經不同以往」





卡諾里:「你沒看錯,我自個兒量出來的體重又多了零點2,現在的我已經是5.9公斤了」





卡諾里:「對我來說簡直是晴天霹靂,無法置信啊」





卡諾里:「爹,你確定這磅秤沒壞嗎?」





卡諾里:「不過我胖歸胖,運動細胞還是不錯的
你可有見過六公斤的貓還飛得起來的嗎?就是我飛天小卡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現在的小卡弟只會蹬牆才能離地
我看有可能是沒有借住蹬牆的力量,小胖卡就飛不起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