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有天我工作到清晨,我一看天亮了,吸血鬼阿麗詩也該去睡覺了
臨睡前我先去查看小卡弟在哪,走到客廳我看到了這個景象」





阿麗詩:「這小子到底在幹嘛?竟玩成這副德性,於是我走到他面前,但他卻沒有任何動靜」





阿麗詩:「我蹲下往沙發底下一瞧,原來小卡弟睡著了
但為何下半身在沙發外,臉卻躲在沙發底下呢,可能是嫌光線太亮睡不著
也可能是怕睡著了曬太久,臉會長黑斑」



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最後一句是我的切身之痛
陽光是女人的敵人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