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娘說現在是鬼月,要我裝幾個鬼臉來應景一下
呵呵!我最會裝鬼臉了」





卡諾里:「啊~你以為是這種黃面獠牙的鬼臉喔,太小看我了啦,才不是咧」





卡諾里:「醞釀情緒中,先來個單眼」





卡諾里:「再來,舌頭stand by」
(阿麗詩:吼~有夠醜)





卡諾里:「ㄌㄩㄝ~」





卡諾里:「ㄌㄩㄝ 加 翻白眼」
(阿麗詩:照片有點糊,因為攝影師笑到手在抖)





卡諾里:「ㄌㄩㄝ 加 閉眼搖頭晃腦」
(迷之音:這難道是鬼臉的最高境界-無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就在我正在寫這篇應景鬼月的文章時(現在快四點了)
我突然聽到有沙沙聲不知從哪兒傳出來
我本來以為是小卡弟走來找我,因為此刻布爹正在睡覺
於是我低頭尋找小卡弟的蹤影
咦?小卡弟沒來啊
這時門口突然傳來低沉的聲音:「你還在工作啊」
啊~~嚇得我叫了出來
原來那個沙沙聲是布爹拖著疲倦的腳步,從臥室走來我的書房所發出來的聲音
嚇得我以為我正在寫跟鬼有關的,就這麼應景,鬼聲就出現了,茄~
人嚇人果然會嚇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