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娘帶回來一隻很特別的蜻蜓,這隻蜻蜓有著長又美麗的尾巴…





當蜻蜓在我眼前飛舞時,它長長的尾巴也會跟著在空中飄揚
煞是吸引人呢




當晚,爹一回到家看到這隻蜻蜓,就迫不及待拿起它來逗我




但是我發覺蜻蜓在爹的手中甩來甩去就是欠缺點什麼




於是我忍不住對他說…
卡諾里:「爹,你這樣甩蜻蜓太假了啦,你要將它當作是一隻真蜻蜓
然後想像真的蜻蜓會怎麼飛,這樣甩起來才會生動有趣嘛」




本以為這番話冰雪聰明的爹一聽就明白,沒想到我話說完只見爹將蜻蜓一動不動地停在我的頭上
卡諾里:「爹,敢問閣下您現在是阿嬤上身嗎?我看你只差沒有像阿嬤對小虎那樣,拿蜻蜓狂打我的臉」
布爹:「你不是要我想像真的蜻蜓嗎?我現在就是想像一隻美麗的蜻蜓停在你的頭頂上哪」




卡諾里:「氣死我了,咬死你這隻不動的蜻蜓,爹,你要讓蜻蜓飛來飛去啦,不飛的蜻蜓誰會有興趣啊?」




布爹:「好吧,像這樣飛過來飛過去,還行嗎?」
卡諾里:「很好,就是這樣,繼續保持下去喔」




卡諾里:「看我一掌拍昏你這隻飄移的蜻蜓」




卡諾里:「吼~竟然給我甩尾,你當自己現在是在拍頭文字D啊?」




卡諾里:「啊~我一口吞了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不知道為何小卡弟會說「布爹是布嬤上身」的朋友
請參考這篇耍貓棒也需要天份
蜻蜓我是在銅鑼灣富明街的Pattyhouse寵物店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