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我生日那天,我收到了一盒禮物,不是由天上掉下來
而是郵差伯伯送來的」




卡諾里:「盒子裡面各式各樣的禮物都有
看起來都很好玩,許多更是我從沒見過的呢」




卡諾里:「一堆禮物當中,以這顆貓草球最吸引人了
都還未打開,我已經被貓草的濃郁香味迷的神昏顛倒」




卡諾里:「但是娘說我得好好珍惜這些禮物,這幾天先讓我欣賞搖擺貓草花
貓草球暫時還不能開,過些日子再說
我說那盆貓草花不是用來欣賞,而是拿來吃的」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卡諾里:「將貓草花摧殘得滿是我的口水後,我拿了另兩樣我比較有興趣的玩具
娘見了問我接下來想先玩哪樣呢?那條滑溜的魚還是會唧唧叫的蟋蟀呢?」




卡諾里:「我說我想先抓蟋蟀,娘聽了擔心地說這麼大一隻蟋蟀我可能還不懂得抓
先讓我用其他東西來練習,等我抓到訣竅後,再來抓蟋蟀吧」




卡諾里:「這樣也好,於是我開始用鋁箔紙揉成的紙球來練習我的抓蟋蟀功夫」




卡諾里:「一開始我玩的七零八落的,不是蹬牆仍是沒抓到…」




卡諾里:「就是跌跌撞撞的,為了抓球來個側空翻…」




卡諾里:「甚至我飛撲紙球時,不僅腳腳開花,腦袋也差點撞到開花」




卡諾里:「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成功地飛撲抓到紙球了,耶!下次我可以開始抓蟋蟀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謝謝Doris特地寄來的禮物,真的是太破費了
而且無功不受錄,收到這麼一盒禮物,我真是感到很不好意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