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小朋友,現在我可以很靠近你又能對到焦耶,這種感覺好棒喔」
卡諾里:「(驚!)娘從來就沒有這麼近對我拍照過耶」





阿麗詩:「哇~我還可以再靠近你一點喔」
卡諾里:「吼!幹嘛那麼近啊?我又不是在拍SKII廣告『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阿麗詩:「我好不容易借到這麼棒的鏡頭,你就捧個場,看一下鏡頭嘛」
卡諾里:「我偏不要」




阿麗詩:「哈!這樣近距離鳥瞰你的頭頂也很有趣呢」
卡諾里:「嗯!!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喔」




卡諾里:「別說本少爺沒警告你喔,你再靠近我一步,我就不客氣囉」
阿麗詩:「(已經陷入著迷狀態,完全無視於兒子的怒氣)哇~這個角度也很有型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之前我常用的50mm f1.4那個鏡頭蠻不錯的
可是拍到後來很沮喪,因為我喜歡一面近距離的跟貓玩耍,一面拍照
但是50mm鏡頭使得我必須跟貓保持至少一隻手臂以外的距離,才能對焦拍攝

這幾天,好心大方的貓友Eva借了我一支15mm的鏡頭
可以讓我一面親近小卡弟,一面對焦拍攝
不過也辛苦小卡弟了,因為我像隻蒼蠅一樣,在他的眼前與頭頂上方拍來拍去
他快被我煩死了!
非常謝謝Eva,叫卡樂B親你一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