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麗詩:「Cannoli,你是在害羞什麼啦?快出來讓娘看看你的新衣服呀」
卡諾里:「矮油,把人家裝扮得太成熟了啦」





卡諾里:「我都還沒滿一歲,就硬要我穿polo衫,這樣很老成耶」
阿麗詩:「一點都不會好嗎?快轉過正面來吧,我保證每個人看到都會稱讚你的啦」





卡諾里:「真的嗎?娘沒有騙我吧?」
阿麗詩:「你要對自己有信心,polo衫最適合你這種圓滾粗壯的身材來穿」





卡諾里:「呵呵,沒想到我這種身材也能穿得出好看的衣服喔」
阿麗詩:「(心裡極度安慰)小卡弟的眼神愈來愈有蛋糕店少爺的神韻了,一看就知道是我們家的孩子」





卡諾里:「欸!情人節快到了,我穿著這件polo衫去把妹,我想應該是所向無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