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昨晚爹娘看完一套電影回家後,娘心血來潮將家裡佈置成一片紅咚咚」





卡諾里:「你知道我一躺進這片紅裡,娘立即笑呵呵地說什麼嗎?」
阿麗詩:「哈!這就叫做『滿床盡蓋紅巾呀』」





卡諾里:「吼~大人有夠無聊的,不就看一套滿城盡帶黃金甲
回來也要玩一套『滿床盡蓋紅巾呀』,懶得理她,還是卡早睏卡有眠啦」





卡諾里:「說到冬天蓋被睡覺,你有沒有想過你是屬於那種手臂會擺在棉被外的?」





卡諾里:「還是手臂會蓋在棉被內的呢?我是兩種皆可那型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布爹是冬天睡覺時,手腳、脖子,甚至有時候連臉都要蓋在棉被裡
而我恰恰相反,我不僅手要擺在外頭,我連脖子都不喜歡蓋住
因為我一蓋住脖子睡覺,我就覺得空氣不流通,整臉就會又熱又紅
感到非常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