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韓劇冬季戀歌都過了很久了,圍巾裝扮out了啦
我還穿這樣很丟臉耶」





阿麗詩:「藍色圍巾是椰果特地送給你的呢,這是她的一番心意啊」
卡諾里:「椰果送的?那這一定是椰果的尺寸啦,把我的粗頸大臉擠得好辛苦喔」





阿麗詩:「她沒送你麋鹿帽而是送你圍巾你要偷笑了,難道你想代替椰果扮麋鹿嗎?」
卡諾里:「赫!麋鹿?我才不要,麋鹿留給椰果,我要圍巾就好」





阿麗詩:「好不容易戴圍巾,來走個秀看看吧」
卡諾里:「走秀?要怎麼走啊?」





卡諾里:「像這樣嗎?」
阿麗詩:「你那哪是走秀啊,簡直是痞子逛大街嘛」





阿麗詩:「要有自信,抬頭挺胸看鏡頭」
卡諾里:「這樣可以嗎?」





阿麗詩:「很好,來一個45度仰角深情look」
卡諾里:「深情就讓我想起那可愛的Momo小姐





阿麗詩:「喔喔,你的脖子不見囉,拍照最重要是脖子要伸出來啊」
卡諾里:「脖子?我有脖子嗎?」





卡諾里:「威~這條紅圍巾該不會也是椰果送的吧」





阿麗詩:「紅圍巾是虎皮送的啦,這也是虎皮的一番心意,所以你也要戴戴看啊」
卡諾里:「虎皮送的喔,難怪尺寸寬鬆許多」





阿麗詩:「我們再來拍幾張紅圍巾的照片,待會兒你就可以吃燒雞囉」
卡諾里:「吼~我就知道又要拍照」





卡諾里:「這次我擺這樣的pose可以嗎?」
阿麗詩:「太有型了,超讚的」





阿麗詩:「來跟各位朋友說句祝賀的話吧」
卡諾里:「祝各位親愛的朋友們Merry Christmas,佳節愉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昨天我想起椰果與虎皮送的圍巾都還未給卡樂B戴過
結果沒想到奶茶戴得下的藍色圍巾,卡樂B差點就戴不下去
(可見奶茶只是毛膨,一點都不胖呢)
卡樂B的大臉粗頸硬是給我塞進藍色圍巾
(我想這次戴過之後,說不定下次是硬塞也塞不下去了吧)
紅色圍巾對卡樂B現在的臉型就剛剛好
我個人覺得卡樂B戴藍色圍巾比較帥氣
布爹就比較喜歡卡樂B戴紅色圍巾
不知道大家的喜好又是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