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各位朋友們都答對了嗎?
我就說題目很簡單吧,只要看過小虎與酷酷的文章都懂得做答的




1.會徒手開衣櫥的是小虎還是酷酷?
答案是酷酷

2.耍過海帶拳的是小虎還是酷酷?
答案是酷酷

3.超級怪咖那篇文章中,在寒冷的冬天蹲在冰冷的馬桶板上的是小虎還是酷酷?
答案是小虎

4.酷酷曾對著小虎唱過一首超瞎的兒歌,那是酷酷改編自哪首美國兒歌呢?
請寫出中文歌名或英文歌名
答案是王老先生有塊地

5.小虎與酷酷哪個號稱是貓界的拉丁舞王?
答案是小虎



酷酷:30位得獎者名單如下:

benisu
gaea

陳小酷
EVA
Molymay
Zoe
Sweetypopo
Weipei
Sufen(請給email)
Sammi
媄(請給email)
wenta
jason(請給email)
mandy
annie
gracia0618
EYES
Hardcandy
可愛瓜
memeko
BB的姊姊(請給email)
hsiang-wen
candycatliu
Anna貓貓
Elaine(請給email)
veronica1028
mavis(你的郵件被退回,請再給email)
球球
anita


阿麗詩
我昨晚已經通知了30位朋友中有留下email的人,沒有收到通知郵件的人請出聲
(我已經有你的地址的話 ,我就不再通知了)
還沒留下email的朋友,也別忘了補上,否則視為棄權喔

還有,Dolpri同學遲遲未回覆我的郵件
請速將你的郵寄地址與姓名寄到alicebrownie@gmail.com


阿麗詩
30位之外也答對題目的朋友們可以參加抽獎,這個週末我會請卡諾里小朋友抽出五位幸運者
抽獎過程我會請布爹用相機全程拍下,以示公正公平公開
至於要怎麼抽?我會問問卡諾里的



卡諾里:「你們希望我怎麼抽呢?」




卡諾里:「咳!我聽到有人說用手抽,我盡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