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第二題有獎猜謎要開始囉,你準備好了嗎?不要緊張,放輕鬆,玩得開心最重要」





卡諾里:「猜猜我為什麼會有這個表情?因為我在幹嘛呢?(提示:不是在睡覺)
當我第一次露出這個表情時,媽媽看了笑到肚子痛,自此她就很想拍下我這令人發笑的表情
而且只有我有這個表情,布哥哥從來都沒有呢,還有我一天會出現好幾次這個表情喔」





卡諾里:「猜謎規則是每人只可以猜一個答案,也只能做答一次
頭20位答對的朋友就可以獲得我的年曆卡喔」





卡諾里:「不想猜謎或是來不及猜謎的朋友,再來玩踩踩樂吧
只要星期三這天踩中當日人次5800、5801、5802、5803、5804、5805人次
或是6800、6801、6802、6803、6804、6805人次
或是8001、8002、8003、8004、8005人次
甚至是10000人次的朋友,也能獲得Cannoli的年曆一張喔
請踩中當日人次的朋友將Blog最右下角[參觀人氣統計]Print Screen下來,寄到蛋糕店的信箱catbrownie@yahoo.com,謝謝
(猜中答案的朋友也同時踩中當日人次的話,只能夠獲得一張年曆喔)
我們將於星期四公佈答案與獲得獎品的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請注意踩踩樂要踩的是當日人次(如圖所示),並不是累積人次喔



這是卡諾里的年曆卡正面(感謝保羅同學精心製作的年曆卡)



年曆卡背面



我已經用email通知了第一題有獎猜謎的20位得獎者
沒有收到通知的朋友,請出聲喔,謝謝
下星期一會有第三波有獎問答活動,將送出布、卡、虎、酷四貓照片合一的年曆卡
不過第三波將是問答題喔(放心啦,很簡單,不困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