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一直以為只有媽媽會捉弄我而已,沒想到爸爸也被媽媽帶壞了
他竟然串通媽媽來整我,果然古人說的沒錯「近豬者吃,近墨者黑啊」
這個道理就在前陣子爸爸餵我吃餅乾時,我終於明白了…





卡諾里:「我突然覺得脖子怪怪的耶…」
布爹:「Cannoli,好吃的餅乾在這裡啊,你在看哪裡?」





卡諾里:「拔~你剛剛餵我吃餅乾時對我做了什麼?怎麼我的脖子感覺好重喔」





布爹:「Cannoli,你再吃一顆餅乾,再吃一顆脖子就會沒事的」
卡諾里:「爸,等等…我的脖子真的很有問題喔」





卡諾里:「我脖子上這是什麼鬼東西啊?」





卡諾里:「糟糕!脖子上多了一個東西,我不會走路了耶」





阿麗詩:「小朋友,你脖子上那個是項圈,戴久了就沒感覺了啦」





卡諾里:「嗚,我以前是怎麼走路的啊」





卡諾里:「媽,真的感覺很不對勁耶,怎麼辦啦(耳朵說明了一切)」





阿麗詩:「不要沒事嚇自己啦,聽我說…前面那腳提起來往前走就對了」





卡諾里:「你是說這樣嗎?」





卡諾里:「可是,媽…」
阿麗詩:「又怎麼了?Cannoli」





卡諾里:「感覺又不對勁了耶,下一步怎麼走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以前,我常趁布爹不在家時,偷偷幫小時候的卡樂B戴上項圈
可是那時卡樂B抗拒的很強烈,布爹知道後要我別再勉強小卡
前陣子,布爹突然問我怎麼都沒有幫卡樂B拍過戴項圈的照片
(怪怪的爸爸,啊不是你叫我別捉弄他的嗎?不過我當然沒這麼說)
我說卡樂B根本不給戴項圈的,他不像Brownie,以前Brownie一開始也是不喜歡
後來Brownie還是接受了(只要沒有掛鈴鐺的Brownie都可以接受)
可是卡樂B是完全戴不上去,就算拍幾張照片都不行
這位爸爸一聽就立刻改口風說,會這樣嗎?用零食引開他對項圈的注意力一定行的
沒想到小兒子的脾氣很硬,怎麼用零食引誘都沒用
他甚至忘了怎麼走路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