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熟悉小卡弟我的日記的朋友應該知道,不像布哥哥以前那樣,我幾乎沒有在床上玩耍的照片呢」




卡諾里:「因為我覺得爹娘的床有一股磁場,會讓床上的人變成另一種不可思議的形體,很奇妙又很詭異的」




卡諾里:「不信的話,我今天冒著身體上的危險示範給大家看
各位親愛的貓同伴們,叔叔是有練過的,千萬別在你家的床上亂模仿喔
小心變不回來原來的你啊」




卡諾里:「就著七彩神棒我即將開始…」




卡諾里:「嗚…好痛苦,我要變身囉,仔細看喔…」




卡諾里:「啊~變成一隻柯基犬,我就說床上的磁場很恐怖吧,是不是啊?
不過別擔心,我已經練就一身好本領,隨時都能發功回復我原本的貓兒身」




卡諾里:「將將~眼一瞇呀,脖子一伸,又恢復我大頭貓的模樣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Pixnet(痞客邦)從5月28日起至6月30日止舉辦好網誌評分活動
只要參加活動投個票,就能拿到許多大獎
有興趣的朋友趕緊點擊以下的貼紙進入痞客爽活動首頁


或是直接進入“布朗尼蛋糕店在Pixnet
首頁右上角有個痞客爽推薦優格貼紙
點擊進入投票頁面,幫小卡弟投個票吧,感謝大家


原文出處: 詭異的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