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這幾天我愈來愈覺得魚眼鏡頭(15mm)好像一顆魔幻鏡頭似的
時常能拍出各種有趣的畫面呢,不信的話,看我示範你就明白了





卡諾里:已經一把年紀,還常被取笑一臉幼齒的你
如果想拍出成熟的照片,魚眼鏡頭絕對能滿足你的願望,立即讓你臭老好幾歲




卡諾里:如果覺得自己臉型消瘦,身材肥胖的話
正面抬頭望著魚眼鏡頭,就會產生大頭貓的效果,頓時你的身型也顯得小巧玲瓏許多




卡諾里:要是相反地,你是個肉餅臉卻擁有細腰瘦臀的話
那拍照時,你就得讓屁屁向著魚眼鏡頭
看!這個角度下,我的象鼻子立即神奇地肥漲了一倍大呢




卡諾里:不過,也正因為魚眼鏡頭擁有膨脹物體的效果
所以要是你本身有著蝴蝶袖或是鬆弛的下半身,更是不可能逃過它的魔眼
千萬要小心喔




卡諾里:魚眼鏡頭對娘這間迷你書房來說,也是一大利器
因為它不單只有膨脹的效果,它也能讓人近距離拍攝呢
就像我剎那間調皮的模樣,輕輕鬆鬆就讓娘近距離捕捉到
不會再發生以前那種太近無法對焦,讓娘扼腕嘆氣的事件了




卡諾里:其實魚眼鏡頭不僅能拍出臭老
運用的巧的話也是能表現出可愛的一面呢
我這個『橫~發生什麼事』的表情是不是可愛又趣緻呢




卡諾里:最神奇的是魚眼鏡頭竟能讓我這一隻小肥貓,變身成為一隻狐獴(Meerkat)呀
看來下次我可以去discovery頻道,應徵扮演狐獴大宅門的一角了





拍攝花絮

阿麗詩:
拍攝期間,為了能讓小卡弟望著鏡頭,我拿出他的最愛之一…面紙
來吸引他的注意力,但是拍到最後,他終於忍不住出手又出口了




卡諾里:「在我面前晃動不停的面紙,看得到抓不到,實在是很令人抓狂哪」




卡諾里:「可惡,看我將它咬碎得稀吧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