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唉!怎會一個不小心,我竟讓自己走到這個地步呢?
我現在這副大肚男的德性,連我自己看了都覺得難堪哪
沒想到那區區的0.4公斤全肥到肚子上頭去了」




卡諾里:「現在可好了,年紀輕輕的我就背個游泳圈在腰間,叫我要怎麼出去把妹啊?
難道要我拍著肚皮跟正妹說『嗨!想游泳嗎?我的游泳圈可以借你喔』」




卡諾里:「不行,我絕對不能讓這麼丟臉的事發生
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回復之前那健美的身材,嗯!就這麼決定了!」




卡諾里:「勤作仰臥起坐,對消除肚赧肉最有效了
可以選擇上半身坐起來的方式…」




卡諾里:「或是用肚子的力量抬起下半身的方式也行」




卡諾里:「我相信只要我持之以恆,每天做個50下
一個星期內,我一定告別大肚男這個稱號」





阿麗詩:小卡弟興致勃勃地開始作運動了,沒想到作了三下仰臥起坐後
第四下卻怎麼都坐不起來呀


(建議進入“這裡”欣賞更大畫面的短片)




阿麗詩:最後是被飛過的老鷹吸引,草草結束運動
懶貓做運動只有三分鐘熱度啊


(建議進入“這裡”欣賞更大畫面的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