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哎唷,Cannoli怎麼睡成這副德性,難道麻醉藥還沒完全退?」





阿麗詩:「Cannoli,你沒事吧?爹剛剛打電話回來問你還好嗎?」
卡諾里:「我沒事啊,我只是在休養而已啦」





卡諾里:「嗯!娘,我突然覺得肚子好餓喔,可以弄妙鮮包給我吃嗎?」
阿麗詩:「當然沒問題,你等等,我馬上去弄喔」





卡諾里:「呵呵…真好,現在我一有求娘必應耶,沒想到結紮還有這個好處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將卡樂B從醫院帶回家後,我們發現他的巨蛋沒有變小,而是幾乎完全不見了
原來每個醫生結紮的手法都大不相同呢
以前布朗尼是由男醫生操刀,剛回家時我們還懷疑布朗尼到底有沒有做手術
因為雖然只剩蛋皮,可是空置的蛋蛋看起來還是跟之前的一樣大
是經過一個月後才慢慢縮小一點,但是總括來說蛋皮還是蠻大的
可是卡樂B是整個連蛋皮都沒了
後來我將卡樂B手術後照片與布朗尼的作了比較才發現
(布爹堅決反對讓我刊登布朗尼與卡樂B手術後的蛋蛋照片,所以我只能用口述的)
男醫生是在兩顆蛋中間相連部位,垂直開了小小一刀,取出雙蛋後,再縫合
所以蛋皮還是會保留住原本的大小
女醫生是在兩顆蛋下方平行地各開一刀(總共畫了兩刀),取蛋後,將蛋皮整個對折縫合
看得出來是完全沒蛋了
布爹看了唉聲嘆氣地說:
「唉!可憐的Cannoli,不知道他性別的人一看,會以為他是女生吧
連個蛋皮都不剩,女醫生果然是一點都不明白男人的痛啊
最後那句話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