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有天早上,媽媽坐在餐桌前吃著美味的麵包,喝著咖啡
而我也沒閒著…」





卡諾里:「我仍是秉持著我貼心的個性,慵懶的躺在媽媽前頭的椅子上,陪伴著她」





卡諾里:「不過人家躺得正舒服的時候,媽媽不知道幹什麼,竟突然低頭偷看我呢」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阿麗詩:「卡諾里的確蠻貼心的,不過等我低頭一瞧的時候,我口中的咖啡差點噴了出來咧」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卡諾里:「這是我新發明的睡姿,軟腿垂掛半空中,晃來晃去的還蠻舒服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