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別看我懷抱一顆球,就以為我要表演胸口碎大石喔
胸口碎大石需要很深的內力,我可還沒練到那種程度」





卡諾里:「我是要表演舉重啦,看我先運氣,赫…」





卡諾里:「唉唷,舉重我也還在練習的階段而已說,我還得藉助腳力才行呢」





卡諾里:「我踢…哇~腳一滑,球滾到肚子去了,(嗅~嗅~)嗯,什麼味道啊?」





卡諾里:「吼~我想起來了,剛剛上完廁所還沒洗腳咧」
阿麗絲:「威~你不是在表演舉重嗎?怎麼突然啃起腳來啊」





卡諾里:「反正球還在啊,不急嘛,我就順便來洗洗腳吧」
阿麗絲:「有沒有這麼順便啊」

(卡諾里鼻子上的毛不是髒掉,而是毛色反光的問題)




卡諾里:「唉唷威呀,被球K到頭」
阿麗絲:「誰叫你啃的那麼起勁,是你自個左腳忍不住用力一踢的唷」





卡諾里:「那就再來繼續未表演完的舉重吧」
阿麗絲:「真是胡亂表演一通的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絲:
昨天看到這幾張漏網之照片,是卡樂B三個多月大時拍攝的
卡樂B有個很好笑的習慣,每次他被我肚子朝上的抱著
他就會順便洗洗臉,舔胸毛、甚至舔大腿、啃腳,有時舔個幾分鐘之久咧
這小子真是太會利用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