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平時最費工夫的就是理這身毛了」





卡諾里:「吃進一堆毛不說」





卡諾里:「舔到後來舌頭又紅又麻,都快沒知覺了咧」





卡諾里:「(餘光掃射中)我在幹正事,旁邊誰在給我鬼鬼祟祟的」





卡諾里:「吼!又是那個傢伙」





卡諾里:「拿相機的大嬸出來,你表情這麼賊幹什麼,以為可以拍到我走光的照片嗎?」





卡諾里:「我讓你拍多少張都可以,你拍我啊,有膽你拍啊」
阿麗詩:「少爺,衝著你這張耍狠的臉,小的沒這個膽」





卡諾里:「(冷笑)哼!怕了吧」
阿麗詩:「好怕,小的好怕喔」





卡諾里:「呵呵,沒想到我耍起狠來還有模有樣的咧」
阿麗詩:「是啊,星爺要是開拍功夫二,你倒是可以考慮去試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