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非比樂事』

我來響應百吉哥哥之前的吐舌頭聯播
希望正在為小花擔心的凱特姨姨看了我的吐舌頭之後
能夠會心一笑,打起精神,再努力加油唷





糟糕,我突然想到我睡覺時不會像百吉哥哥那樣吐舌頭耶





可是我已經答應要參加,就得言出必行啊,躺著看看說不定舌頭會自個兒吐出來呢





有了…有了,揉揉眼睛舌頭就吐出來了耶





你看,這招真好用,舌頭要吐多久就吐多久喔





只有一兩張吐舌頭不夠看喔?那我得再接再厲了





我又想到另一個可以吐舌頭的絕招了,那就是舔手手





嘿嘿,舔著舔著小舌頭又出來囉





怎麼舔完手手,突然眼皮好重,好想去會周公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我想要辦一個打哈欠聯播,不知道有沒有貓咪或是其他寵物想參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