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捫心自問,你是個很有耐性陪貓玩耍的主人嗎?你每天花多少時間陪貓玩呢?你拿起玩具準備逗貓,而貓蓄勢待發,卻遲遲未有動靜時,你仍會耐心等待還是很快放棄呢?
娘自認是個很有耐性與貓玩耍的人,而我自認是個被玩具寵壞的小孩
所以很多時候娘陪我玩時,就會發生以下的情況…




阿麗詩:「兒子啊,你再沒有任何動靜,為娘的手臂就快要廢啦」




卡諾里:「好啦,我這不就來了嘛」




卡諾里:「呵呵,這樣躲在餐椅下玩起來,鬼鬼祟祟偷偷摸摸的,特別high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跟貓玩我的確很有耐性,可是往往我的手力卻比不上我的耐力
十幾分鐘貓棒耍下來,我的手關節都快發炎了,所以不用另一隻手支撐耍貓棒的手可不行呀
但是奇怪咧,平常我的手臂運動量那麼大,也不見我的蝴蝶袖(bye-bye肉)縮小一點呢

我的電腦仍是還沒修好,趁著布爹去上班,他的電腦暫時恢復原狀
我趕緊來update文章
不過最新文章仍是會不定時開天窗喔


原文出處在Pixnet: 爽了孩子,苦了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