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有一隻黏踢踢的小貓是個跟屁蟲,我走到哪兒他跟到哪兒
我一停步,他就立即靠著我的腳躺下來」





阿麗詩:「小朋友,我連上個廁所你也要跟喔,你不怕我便便時臭死你呀
需不需要這麼黏人哪?」
卡諾里:「我不怕被臭死,我比較怕被娘關在門外會哭死」




卡諾里:「而且我不僅黏人,我還黏牙哩」




阿麗詩:「哇靠,你說咬就咬,還真把你的牙給我黏上來,痛死了啦」
卡諾里:「當然,都說我黏牙了嘛!」





卡諾里:「就讓大家瞧瞧小卡弟我到底有多黏牙,黏到我娘唧唧叫」


(建議進入“我的影音”欣賞畫質清楚,畫面又大的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