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這三隻腳的是什麼東東啊?」




阿麗詩:「小朋友,這叫做三腳架」
卡諾里:「三腳架拿來幹嘛的啊?」




阿麗詩:「拿來拍全家福照片的」
卡諾里:「這個東西可以拿來直接拍照呀?怎麼拍啊?」




卡諾里:「原來這三腳架是拿來輔助相機的,娘說我得先將三腳架拉長到我想要的高度」




卡諾里:「我想這樣的高度應該足夠了,反正我也沒長多高」




卡諾里:「三腳架高度設定好了,接下來是什麼呢?剛剛娘有跟我說過的」




卡諾里:「我想起來了,接下來是平衡,將三隻腳拉到最寬的距離,保持最佳的平衡,放隻雞腿上去試試…」




卡諾里:「雞腿四平八穩地待在上面,沒掉下來,這樣應該可以了」




卡諾里:「娘,三腳架我已經架設好了,把相機放上來,我們就可以開始拍全家福了」




卡諾里:「幹嘛?」
阿麗詩:「你要先上桌來啊,不然你那麼矮怎麼拍得到你呢?」




卡諾里:「你確定嗎?」
阿麗詩:「平時要你別上去,你偏偏給我上餐桌,今天我請你上去,你怎麼反而扭扭捏捏呢?」




卡諾里:「布哥哥也一起來拍全家福啊?」
阿麗詩:「Brownie是一起來慶祝你一歲生日的」




阿麗詩:「來,這邊先拍一張」




卡諾里:「娘,原來拍全家福一點都不好玩耶」
阿麗詩:「忍耐點,再來最後一張,等會就幫你唱生日歌喔」




卡諾里:「接下來娘破鑼嗓般的聲音,要代小卡弟我唱破音版生日快樂歌」


(想觀賞較大畫面的短片,請直接進入“這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希望小卡弟健康平安,無憂無慮,快樂地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