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爹:「Cannoli,你先醒醒,爹有話跟你說」





卡諾里:「爹,什麼事這麼十萬火急,非得將我從夢中叫醒啊」





卡諾里:「到底什麼事啊?爹」
布爹:「爹跟你說喔,星期一要帶你去結紮的事全是阿麗詩的主意…」





布爹:「Cannoli ,你千萬不能怪爹喔,知道嗎?結紮的事跟爹一點關係都沒有喔」





卡諾里:「爹,我可以繼續睡覺了嗎?」
卡諾里:「Cannoli好乖,你繼續睡吧」





卡諾里:「娘,爹告訴我星期一要帶我去結紮是你的主意,他說我要怪就怪你耶」





阿麗詩:「Cannoli,聽娘說…結紮是為你好,這樣你才會更快樂更健康喔」





阿麗詩:「Cannoli有沒有聽到娘說的話?」
卡諾里:「嗯…有啦…是為我好」





阿麗詩:「所以星期一你千萬不要害怕,你要當個勇敢無懼的小朋友
爹娘會陪在你身邊,你一定要很勇敢喔」
卡諾里:「Cannoli天不怕地不怕,一直都很勇敢啊」





卡諾里:「我的蛋有那麼熟了嗎?」





卡諾里:「呃…我個人覺得還沒完全熟耶,再等幾個月可以嗎?」





阿麗詩:「星期四一大早,我們大樓的外牆有工人吊鋼索在洗窗
沒想到天不怕地不怕的卡樂B竟被吊車與鋼索給驚嚇到
他嚇得一整天都在匍伏前進」


(想觀賞較大畫面的短片,請直接進入“這裡”)





阿麗詩:「最後卡樂B硬是擠進鞋櫃下兩個鞋盒中間躲藏」





卡諾里:「可怕的鋼索還在,我是不會出去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星期四的白天卡樂B都是身體僵硬,匍伏前進,走路緩慢
甚至不吃不喝,晚上我開妙鮮包給他,他才吃了一點
卡樂B平時天不怕地不怕的,那天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受到如此的驚嚇
看了我好心疼,希望他星期一動結紮手術時不要感到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