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最棒的午後時光是,我昏昏欲睡躺在餐桌下這頭…





而熊熊則是昏睡在餐桌外那頭





但是對熊熊來說,他心中更美好的畫面可能是,我倆相擁雙雙一起沉浸在睡夢裡





卡諾里:「吼~熊熊沒事幹嘛跑來要我抱著睡啊,壓得我快喘不過氣了」





卡諾里:「熊熊,你睡過去一點啦」





卡諾里:「有點黏又不會太黏,才能相處得久啊」





卡諾里:「再過一個星期我就要滿八個月大了,可是今天的照片都是我五個多月大時拍攝的
(包括這張也是)
媽媽說之前幫我拍了太多照片,她這才發現我有許多六個月大之前的照片還沒PO過
以後的每個週末,她會盡量刊登我六個月之前的照片,也會在日記後頭註明拍攝時間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星期一開始我們要舉辦有獎猜謎活動囉
送的獎品是年曆,一次會送出好幾份,請有興趣的朋友敬請期待
星期一我再來說明遊戲規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