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媽媽說以前布少很愛看爸爸洗澡
我聽了很納悶,洗澡有什麼好瞧的咧,結果媽媽說我自個兒進去瞧瞧就知道了





這一瞧我終於明白了,媽媽說得果然沒錯,這洗澡秀太精采了
看得我都想當場吟起詩來了呢…





「窗前脫光光」





「疑似洗香香」





「舉頭望明月」





「低頭拍打窗」





自從發現這個樂趣之後,我只要一聽到淋浴聲,就算我當時睡到天昏地暗
我也會立即跳起來以百米速度衝進浴室裡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只有布爹願意每次洗澡都讓貓進去觀看
我洗澡時,除非卡樂B在浴室外面哭叫著要進來,否則我不會讓他進去的
我老是覺得洗澡被盯著看怪怪的

有天,我們在打掃時,布爹說他要將浴室的玻璃窗門用穩潔擦乾淨
我問他「幹嘛要擦那麼乾淨」
他認真地回答:「這樣Cannoli下次再進來看我洗澡,他才可以看得很清楚呀」
看那麼清楚幹嘛?
卡樂B只是進去看噴灑在門上的水珠啦,布爹還以為卡樂B真是進去看爸爸洗澡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