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平時除了愛跟我玩飛撲躲貓貓之外,我們還常玩另外一種野蠻遊戲喔





卡諾里:「爸,今天晚上我們來玩『你跑我就撲』好嗎?」





布爹:「Cannoli,快來撲我啊」
卡諾里:「飛毛腿,不要跑,看我怎麼對付你」





這個你跑我就撲的野蠻遊戲,一旦我撲成功就會是以下這種畫面:
卡諾里:「我踏住你的腳,啃光你的毛,看你還往哪跑」





但要是我撲錯時間,可就會出現以下這個撲了一場空的畫面:
卡諾里:「唉唷威呀,飛毛腿,你幹嘛給我緊急煞車啊」

(此篇文章的照片拍攝於卡樂B四個多月大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這個遊戲是以前我們跟Brownie玩的你跑我就追的改良版
跟卡樂B玩起來感覺野蠻許多,因為有時卡樂B玩得太high,他撲上來時會順便啃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