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哼!超級偏心,以前布少都可以吃,為什麼就我不能吃
不給我吃,我也不要給你照相」





布爹:「Cannoli,香草口味的冰淇淋你要不要來一口啊」
卡諾里:「拿走開啦,你不要再引誘我了,前面那位太太剛剛已經跟我撂狠話,我哪還敢吃啊」





布爹:「那我就不客氣囉,剩下的冰淇淋我要全嗑光囉,是媽媽說不能給你吃的唷」
卡諾里:「討厭的傢伙,有夠偏心,不跟你好了啦」





阿麗詩:「小朋友幹嘛生悶氣啊,來啦,媽媽給你秀秀」
卡諾里:「這還差不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是我說不能給卡諾里吃冰淇淋的沒錯
可是我說歸說,也沒人理我呀
布爹還不是老趁我不注意時,偷偷讓小朋友舔吃剩的湯匙
不過還是要稱讚一下卡諾里,他知道布爹最後都會讓他舔湯匙
所以他都很乖地在布爹身旁等待

布爹幾乎每天都吃冰淇淋,他是吃不胖型的(應該是遺傳吧)
而我有遺傳到我媽的肥胖基因,所以我是光喝水都可能會發胖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