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有一雙看似很會彈鋼琴的修長的手





當他手癢想展現琴藝的時候,苦於家中沒有鋼琴
他就會將我的肚皮當成琴鍵來練習
手指輕輕柔柔地在我的肚皮上,來回彈上彈下,煞是舒服





但有時爸爸突然會貝多芬上身,在我的肚皮上彈起命運交響曲「等等等等…」





這時,我就要懂得應變,趕緊36計走為上策,否則我肥嫩的肚皮可就遭殃囉





爸爸有一雙強而有力的手





當我想玩角色扮演又發懶不想動時





我就會咬著貓棒充當雞毛撢子,這時爸爸的手就是我的電力





他強而有力的雙手將我一推,我立即化身為電動雞毛撢子
將地板擦得乾乾淨淨





不過有時他強而有力的雙手也會有跳電的時候,這時我就得手腳連口並用
趕緊將爸爸的手插頭拔掉,否則我亮麗柔順的毛髮就會被電成龐克頭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故事我瞎編的啦
布爹的手永遠都是溫柔的待貓,不會有粗暴的時候(我就不一定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